☆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7日

追韩剧《追梦高中》

小樱在考试期间不安分,
竟然跑去看韩剧了!不过这个韩剧真的不错!
《追梦高中Dream High》~听名字就觉得不错对吧?
这个韩剧是讲述几名要成为明星的孩子,
去一件学院学习的故事,要经过许多磨练哦!
而且里面也有关于跳舞,歌唱等等的戏份!
超级引我注意的说~~最后还有举行showcase!!
虽然我不懂那是什么,不过听起来很好看的样子,
所以小樱飞过去看咯~~
(喂!!考试要到了还有心情看戏?)
没办法,小樱我太轻松啦,没有什么想读书!!
(这是什么态度阿阿阿阿阿???)

还有,谢谢小雨一直来我的部落格参观哦!!
真的很抱歉我不能回复你~~~请等我到12月吧!!
(因为我的考试结束在12月7日)……
今天就来篇短短的帖子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