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2日

我收到我喜欢的东西了哟!

话说今天回到家后,就得知《蜜斯》寄来了!
超级棒的!我从网上下载图片让你们看看我买了些什么。
我只是放出我喜欢的物品图案噢~




话说那个库洛卡有点货不对版哦!
我在杂志看到的库洛卡是像图片上的,
可是寄来的却是正方形的,而且有点出入呢!
不过算了,是库洛卡的一种也就算了!!
然而柯南的环保袋很便宜哦~~我好喜欢!!
柯南环保袋没标价,不过我忘记什么价钱了~~
接着就是陶瓷直发夹,也是很便宜哦,才RM11.90
图片看起来很大个,可是买回来后是小小个的,
蛮可爱的!哈哈!!!
我最开心就是收到这几样物品拉~~
今天觉得很兴奋的说~~~心情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