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3日

好多人在这天出世哟!

首先我要祝福我的朋友Yumico和网友小溪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本来今天不打算写帖子的,不过为了你们,
我就随便写一篇来祝福你们咯~
虽然说是随便,不过心意是十足的哦!
看在我那么有诚意的份上,
就原谅我的一点小瑕疵吧!
话说我的朋友今天很多人都给她很多祝福了呢!
然后晚上他的家人帮他庆祝生日,好幸福的说~~
接着不懂小溪是怎么庆祝她的生日的~~
请告诉我你的庆祝方式吧,小溪!
而且你又考完PMR了~~替你高兴啊!!
你们真是幸福的说~要保持那样哦!!

加上明天!!
《名侦探柯南第15剧场版-沉默的15分》
就要在网上公布了~~~好期待的说!!
倒数只剩下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