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5日

Otanjoubi Omedeto,Orenji !

今天是我的超级好朋友小橙的生日哦!!!
给他掌声鼓励鼓励~~~
祝你永远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如果你要我祝你青春美丽也行!
哈哈~~~(我知道你不会要那样的祝福啦)
我特地setting好时间在半夜12点正发布这个帖子的哦!
所以不必惊讶为什么会那么准时!!哈哈~
话说我昨天才祝福Yumico,今天又祝福你,
真的是双喜啊!!
然而在这里我不多说了,
有什么话就看了我做的礼物后就知道了!哈哈~~
最后,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Orenji-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