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1日

恭喜考完PMR的考生们~~

听到今天你们考完PMR了,替你们感到开心呢!
可是我替自己辛苦,因为要轮到我了~~
而且要考一个月那么长,我希望我熬得过去!
我最大的困难,就是语文科很差……
我好想努力去背,可是自己的脑袋就是不争气,
一直忘东忘西……告到我都有点心情低落了呢!
加上外在的压力,使我很想放弃温习的机会~
唉,我是那么没毅力的人吧!
我总是觉得自己是那种半途而废的人,
虽然想努力完成某件事,可是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而一直做事情做一般就放弃了。
我好担心那样的自己……再来自己要大考了,
我本来想轻轻松松的去考,怎知我却办不到……
我就是那么懦弱吧~?
我面对的或许是有没有机会上学院的考试,
所以就显得特别紧张吧!毕竟考PMR是我都没在意这些的。
直到听他们要去学院念书的那年,
我才知道原来这次大考如此重要。
这次的大考试关系到能不能上学院的关键啊!
如果是那样我就会不停的想颓废……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那样的本事了~
这一切都是我想发泄的事情~~
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朋友
不要被我的悲观感想给影响到哦!
这只是纯粹的发泄宣言~~看了就忘了吧~~


接下来,今天我帮两位好朋友提早庆祝生日哦!
他们是小橙(orenji)和由美子(yumico)~~
小橙是10月15日,由美子是10月13日……
我会在他们生日那天送上礼物……
而今天就帮他们俩庆祝一下~~~
今年的庆祝生日方式特别些,
以前是四人,今年是五人庆祝……
不过应该没问题吧,因为当事人都没意见~~
过程我不提咯,没心情写那么长的说……
就说点特别的~~我们在小橙的店聊得很开心~
同时开心加无言吧!有时不懂怎么应他们说的话,
不过还是过得去吧~~哈哈XD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然而让我感到开心的是
名侦探柯南这个星期五要出最新剧场版了!!
好开心哦!!
正在期待中~~等到那天的到来,
然后下载慢慢欣赏这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