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6日

《你用生命教会我珍惜》

今天我看到一篇文章,觉得很不错,
就抽了一段有意义的句子写在这里,喜欢就按赞吧!

《你用生命教会我珍惜》------来自星洲日报!
林青霞在《窗里窗外》写了张国荣,
她写张国荣在自杀前的一个月,
他们一起去看电影出来后,
张国荣的手塔着她的肩,
她感觉到那双颤抖的手,
后来得悉张国荣患上忧郁症。
她一直想带张国荣看医生,
当时发生SARS,事情就耽搁下来,
没想到张国荣等不到了,林青霞事后很自责,
如果当时马上行动,或许悲剧就不会发生。

读了之后感触良多,
你可曾不是用生命给我
上了人生最宝贵的一堂课——珍惜?
现在我对“付出”感到置疑,可是你一直提醒着我,
要倾尽自己力量去对一个人好。
我从来没有不甘心,即使我最后空手而回,
因为付出得初衷本来就是预了一去不回的。

所以当有人问我,为什么要那么用力去抓,
我跟他说,因为我曾经永远失去,
并且在我可以付出时我并没有倾尽所有的力量去付出,
而留下终身的遗憾。
我把每次的见面都当成最后一次,
想说的话我不会留待以后再说,
想做的事也不会留待有空去做,
我不知道这次的见面之后会不会是永诀,
我发誓我再也不要对着一个人的遗体
哭诉着我对他还有未履行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