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1日

2012年新年快乐~!

还有两个小时多就要进入2012年了。
没想到那么快2011年又要过去了。
在这一年我要说的只有:
终于过了SPM大考了!
哈哈XD!!!这一年有许多值得纪念的一天,
所以这一年我觉得很有意!
在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一切计划的事情可以进行得顺顺利利,
新的一年,我希望可以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哈哈,说成什么新年贺语)
恩……我现在暂时没什么特别想说,
等我想到了,再添加吧!就此,搁笔!


想到特别的事情了!
事情(一):
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
我跟朋友一起吃早餐!
这是我们“最后的聚会”,
因为由美子和刹娜2012年1月日
要去国民服务了……
祝她们平安,然后就轮到我了。
吃早餐的时候,我遇见很久不见的朋友,
邓晓雯,我的小学朋友。
真的好久不见,她的样子还是没变,
还是那么漂亮,哈哈XD
不懂她还认不认得我呢!


事情(二):
在我工作的地方遇到很搞笑的顾客。
他们是印度的一家人,
来我工作的地方买衣服
(我的工作是卖学校衣服的)
然后要找他们的衣服尺码。
因为是一个妈妈,一个妹妹和一个哥哥,
他们之中都很开朗,
气氛被他们感染了~
尤其是他们的哥哥,
说话特别好笑,跟他们说话我真的很好笑。
而且他们又不会像一些客人那样,
要试那个要试这个,然后跟我们说收起来,
他们不要了,这种客人最惹人讨厌。
因为试完后一个都不要买,
我们作店员的就全部收拾,他们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遇到的印度客人多数那样,
不过这次的这家人就不会,
感觉好好相处,如果每个客人都那样,
我们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事情(三):
我遇到以前中学印度朋友Kogulan,
他刚好来我工作的地方买裤子,
看见我好惊讶,然后我招待他。
由于我还没想到要进什么大学
所以就问他要进什么大学,
他说他要读Pilot,飞机师,
真有型阿!好伟大的事业呢!
我听到都觉得好钦佩!!


这就是我2011年最后遇到的事情拉,
对我来说很特别,蛮有意义的!
哈哈XD希望新的一年要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