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2日

2011年冬至,PMR成绩新鲜出炉噜!

今天是冬至咯~~
没想到那么快就12月22日了!
想必大家也一定吃了汤圆吧?
那么就会团团圆圆过新年咯!
我今天早起,看到妈妈拿过来的汤圆,
才想起今天是冬至,呵呵,我真的很健忘!
当然,这一天我不会忘记,因为也是我的妹妹
PMR成绩出炉的时候啦!哈哈XD
不懂我是不是幸灾乐祸,
总想看到妹妹紧张的样子,结果的不到我要的结果。
她一点也不紧张,很能睡得像猪那样呢!
今早,她不是紧张他拿什么成绩,
而是紧张他的朋友会穿什么衣服去学校。
由于看到有朋友很快就回家,
他就以为是穿便服不给进学校,
所以她就穿校服,结果咧,她告诉我,
她很丢脸,因为很多华人都穿便服!哈哈XD
她还说就算她拿到好成绩都笑不出来呢!
她很棒,拿全科A (8个A)!!
很多人都拿到好成绩呢~真的是恭喜他们咯!
也祝大家冬至快乐~~~!
另外,我还有一个好消息,
就是我买到我喜欢的书包了~
是Hello Kitty的红黑格子硬皮书包,
我好好好喜欢呢!很不舍得用它呢!
价钱也很合理,RM29.90。
有机会我会上传照片给你们欣赏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好满足!
然而考得不好的朋友,开开心心,
不要为自己的成绩而难过,
因为PMR的成绩只不过是为了让你选科系的垫脚石,
只要你有心,就能再接再厉,为你的未来再加油,
勤奋努力去考好
你们眼前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吧!

备注:
昨天,我许下愿望(也不算许愿)
就告诉自己,
我要放下心中一切放不开的东西,
否则我永远带着这个包袱,
得不到自由与快乐,
相反的,决定后,却觉得无法释怀。
或许我还需要时间,
去慢慢适应我要离开那个东西的时候了~
加油吧!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