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8日

假期打工+不愤(不可学)

没想到我的假期才那么几天罢了。
剩余的假期我被逼去打工了~!
我去我的好友,慧琳的店工作~
我从10点开始工作,到晚上8点~
工作长的关系,我没时间碰电脑,
所以我更加懒惰写帖子了,
所以阿,我觉得我跟考试期间没什么分别,
都是没时间玩电脑,真的是悲剧!!
我烦心的事情还没结束!
关于申请PLKN的事情还没完成,
然后要打工到什么时候啊?我要打工到四月!!
我不不甘心啊,所以我贪心的要求两天去吉隆坡玩,
怎知却得不到家人的同意!你说,这是为什么??
我真的不想推掉工作,只是想去吉隆坡玩玩,
可是换来的,确实家人的反对!
话说我一年才去吉隆坡两次,这已经是很惨了。
可是家人却说我没钱就不要去玩,我不是没钱,
只是不是很多!
结果家人又说我少少钱去到那边只看别人买东西,
好过不要去!什么啊??我要去哪里是我的事情。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17岁了,
我不喜欢在被别人约束!
连去吉隆坡那么近的地方也要别人管,我真得受不了!
所以昨天我跟家人大吵一架,我心里已经很讨厌这个家了!
对!我恨偏激,也许我这么做真的很不孝。
可是我的脾气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很火大!
或许我是个暴力女,坏女孩,我也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
我想,我会找到了解我内心深处的人吧!
我一直在等着……我真想遇到真正了解我的人。
那样我就不会变得那么偏激了吧??
结果,我跟朋友要去吉隆坡的美梦破灭了!
我会记住这一天!!直到永远!!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TA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