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0日

29/12/2011第一次和朋友逛夜市

昨天,
是我第一次那么清楚地记得和朋友一起逛夜市。
我抱着很兴奋的心情,脸上一直保持微笑。
我的外婆和妹妹也有逛夜市。
本来我的妹妹要和我逛的,
可是我有预约朋友了,所以我就和朋友一起逛。
当时的六点钟,夜市已经开始了。
当时的情景好不热闹!
为何我会知道?那是因为我工作的地方很靠近夜市集!
我一直仰望夜市的热闹,心里想着时间快点过去吧!
离我的工作时间还有2小时……那种期待的心情,
真的好好!期待接下来的事情……


终于到了8点,我可以放工了。
可是慧琳的店好忙,好多客人……
我又遇到小橙和由美子,我们聊了一阵子,
边聊边等待刹娜能得空和我们一起去。
起初刹娜说要我们先走,于是我们便先走了。
我已经好多年没去夜市了。当时看到也是人山人海,
第一次好喜欢这种热闹的环境。
我们在衣服档看见很多好好看的衣服。
可惜啊,很多美的衣服价钱都好贵!
我没能力买,是买不起!!!
然后刹娜拨电话给由美子说可以和我们一起逛了。
哈哈XD真的好好噢!这种感觉好像永远被留下来。
之后我遇到外婆和妹妹,
我的外婆要我们去看看前面的档口,
因为前面会买得更便宜,所以我便一直向前迈进。
果然看到很多很偏的衣服,可是我的妹妹买下了,
我不想跟他一样,就跟他一起share衣服穿。
然后我买下一件很可爱的衣服,
是蓝色格子连身裤,买的时候RM30,
好贵,可是我很舍得呢!(心里在流血哪!)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8.45p.m了,
我的外婆催我要回家了,
可惜我还没和朋友逛够呢!
没办法,不快点回家外公又要发脾气了!
要和朋友分别好难受,
因为下次没有机会和我们四人一起逛夜市了。
原因:慧琳和佩文1月1日就要到Semenyih报到了。
他们被选为国民服务,是第一批的学员。
真的好棒哦,我就不懂是第几批的学员了!
唉~我的命运好像都不顺利~
还有一天,我就要在三个月内见不到他们,
真的好不舍得!祝你们平安归来!一定要哦!
我深深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