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4日

圣诞前夕~我的部落格二周年纪念!

终于等到圣诞节前夕了~
也是我的部落格张开二周年纪念!
(2009年12月24日诞生的!!)
我的部落格也有2岁了,哈哈XD
请问谁有庆祝部落格周年纪念的朋友,
是怎么帮自己的部落格庆祝的呢?
(众:自己想吧!联邦部落格庆祝都要请教别人)
哈哈XD我擅长帮人庆祝某个节日之类的~!
话题回到圣诞前夕,今天我的家人没什么特别庆祝。
本来说今天是表弟和表妹来我的家的,
怎知临时改变主意了,变成明天才来。
然后我更意外的是,我的表姨他们今晚来我家。(=.=)
真的很惊讶一下咯!没有心理准备咧!
总之我只能泰然处之吧!(怎么怎么办,在着急咧)
本来我要戴上红色圣诞帽子的,现在家里多了那么多人,
我怎么敢在大庭广众的众目睽睽之下戴呢?
好丢脸列!红色太引人注目了!!!
不敢戴哪~看来我明天戴好了(因为他们明天就要回家了)
哈哈XD那个圣诞帽是我和朋友去吉隆坡买的。
价钱看起来很贵( RM9.00),不过是买一送一哦!
所以我才狠下心肠买下来的!
加上我妹妹的要求,我才决定买的~
可能是不想一辈子都没好好戴过圣诞帽过圣诞吧!
(呵呵XD不是基督教也想庆祝圣诞呢)
在圣诞节来临的平安夜,
我有一个基督教朋友——佩文。
因为要忙着准备圣诞节的东西,
所以看起来好像很忙的样子哦~
本来昨天23/12要去佩文的圣诞派对的,
怎知我没什么想去,因为外公一定不肯载我去,
然后,我又不习惯人多的地方~~
不过我们都准备了圣诞礼物送给她。
她也回信说她很喜欢呢~~哈哈!!
然后我也没时间看《恶》了,
因为实在无法专心看下去!
本来明天要开工的,不过慧琳的妈妈
给我休息,所以我明天很得空!!
有点不惯呢!突然间休息在家一定很无聊!
加上亲戚又来了,很懒惰应付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