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9日

毕业后最后一次和朋友去吉隆坡~

今天星期一,我已经想老板娘申请假期。
为了可以和朋友去吉隆坡的金河和成功时代广场。
为什么我可以去的?
那时因为我本来要两天去吉隆坡的,
然后妈妈不给我去两天,只能去一天,
所以我选择今天和朋友去吉隆坡咯~
今天去吉隆坡很快乐~大家都抛开了一切的不开心,
都很想为我们的分开留下美好的回忆!
然而我们去的时候加入一个男生,我朋友的亲戚(家威)。
他负责带路,带我们塔火车去金河和成功时代广场。
早上我拜托佩文的妈妈载我一起去火车站,
我们等了很久,先是湫银来,然后到慧琳和家威。
我们塔火车都塔了蛮多次,所以我觉得还可以自己去塔了。
不过还是不记得去金河和Berjaya Times Square的路。
然后我们在火车上都聊得不错,很开心!
我会为这段旅程留下不错的印象!

我们到了很久都没有到过的KL Sentra,
自从中四和朋友去过后,我就没去过。
今天去看,却改变许多了,呵呵~
地别三日,即刮目相看!
我没有照相,因为我本身不是很喜欢照相。
加上我的手机不能连接电脑(旧款的电话就是那样的!)
所以就算有拍照都不能上传上电脑啦~
然后我们跟家威走散了,我们分头去找他,
结果佩文和慧琳找到他,而我跟湫银就走了很远,
所以一接到佩文的电话说我们说他们找到了,
要到出口集合,我们便急忙往出口奔去,
然后,终于找到他们了~接着我们又走了一段路,
过马路,到monorail station买票,再去塔Monorail前往金河。
可是家崴坐车到Imbi会省RM0.50…来回就省RM1…
我们也跟着他的话去做。然后再由他带领我们怎么去。
我们想先去金河,到了那边我们闲逛一下子,
因为当时我们到了那边是12点多,之后我们就去看看衣服,
因为配文说要看看衣服,我也想看看,加上妹妹又拜托我。
所以我啊,就去看,结果那边的衣服是很美,
可是价钱却贵到很离谱!(我觉得拉)
一件衣服都要RM25了,我真的买不下手!
之后,我们看到有漫画店,便去看看,
接着我们1点去马桶餐厅吃午餐,听说那边很出名,
便去看看咯!渠道那边,真的有很多“马桶”
然后我们看到餐单都有很多“屎”,哈哈XD
不愧是马桶餐厅!我也拍下我朋友点的马桶雪糕。
第一次看到那么美味的大便阿~呵呵,所以就拍了。
我点了一份铁板烧鸡扒和一碗花旗红枣鸡汤,
真得好好喝!!(当时我好像没喝过鸡汤的傻婆)
然后鸡扒很咸,不过很好吃拉~我们个个都吃得很饱呢!
尤其是慧琳,吃都吃不下了,结果我帮她扫掉他的汤。
呵呵~
没想到我还吃得下那么多鸡肉(我的鸡汤有鸡腿,鸡扒)
此外,我们吃饱后,就结帐!本来佩文说先帮我们要结帐,
然后我们分开给回佩文钱。可是佩文去厕所很久,
于是家威先帮我们给着先,然后我们就慢慢给回他钱。
之后我们去金河的cosplayer shop,看到很多动漫东西,
有动漫cosplay衣服,动漫可爱的帽子,不过那间店不是很大。
之后我们逗留金河太久了,就立刻去时代广场。
那边我们都很赶,因为已经下午2点半了,我们要四点回家,
所以,我们逛了很多间店,都买不到我要的衣服。
知道要回家,我看到我喜欢的背包,好贵(RM39,90)
我不买,因为很多人说不值得,之后我就放弃。
然后去别的店,买了一件衣服和裤子~
赶着回家,好匆忙~~!不过没办法,我们不想人挤人!
(缩短过程)到了6点,我们终于到了火车站!
这次的旅程我都好幸福哦!或许这是最后一次??
我很珍惜这一天哦!这一天是我难忘的中五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