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5日

圣诞节快乐~很悠闲的圣诞星期日!

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MERRY CHRISTMAS!
今天是圣诞节!!(世人都知道!)
2011年,我的圣诞节阿,
是和电视机一起度过~~
哈哈XD加上昨天亲戚(表姨他们)
来我的家,我都很不自在哪!!
本来要带圣诞帽的劲儿都没有了!
本来要开开心地度过也应该要变成泡影了?
不会不会的~我要乐观点!
可是!
晚上我的表弟表妹要来了~
(阿!要怎么乐观??)
不会不会的,
他们可能会带来更加邦的圣诞气息呢?
哈哈~~对对!可能会那样吧!
(怎么加一个“吧”阿?)
不确定阿,我对未来没有方向!
表姨问我未来要做什么职业,
我都没什么想做的职业阿!
我本来的兴趣被现实打入谷底了!
有人问我,我要选择兴趣还是高薪?
我要怎么选择呢?
要兴趣?
兴趣能当饭吃吗?看到每年都有失业者,
我都替自己捏一把冷汗!
不懂下一个受害者是不是自己呢!
(想到还长远的说)
高薪?
有高薪的职业即使没有兴趣,
能做得长久吗??
如果你是我,你们会那么苦恼吗?
我还在升学路的边缘徘徊着~
我对大学一窍不通阿!为了不后悔进错大学,
我还是要经过一番的精心盘算才行!
否则就会浪费学费,更加浪费时间呢!
唉呀哎呀,悲观又袭击我的心灵了!
怎么办好呢?我不能每天都乐观过活呢!

不过我啊,有那样的打算呢!
从今天或这个月开始,我有一连串的计划。
首先,我要弄一个增肥计划!
这个计划是我很久以前(在考SPM之后)
就想要实行的了!
我要在这个月开始到明年的12月,
都要拼命吃东西,一定要努力增肥为止!
因为我实在太瘦了,我要努力增肥,
让身边的人对我刮目相看!

第二个就是增高计划!(好像不可能阿)
我这把年纪,还能增高吗??
即使不可能,我也要变成可能!!
因为Impossible会变成I'm Possible!!
我要每天跳绳,跳100左右吧!
早晚一次??不懂我行不行,得不得空啊!
总之每天跳一次吧!有能力就跳多几次!
哈哈XD希望能增高一点吧!!

第三就是赚钱计划!
为什么呢?本来我不想要钱的。
因为我以前不追求物质的享受。
不过,现在我还是那样,
不是很喜欢物质享受!
只是我想要用自己打工赚来的钱,
买我想要已久的MP3!!!!
没想到我有这样的打算呢!!哈哈~
虽然不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可是阿,我却觉得有了目标,
我对打工都觉得很值得!对打工抱有希望!
我一定要买一个很棒的MP3,不要很贵,
却能装下很多歌曲的MP3,这样我就满足了!
(简单来说就是容量大啦!)

我的明年计划就这样实行吧!
这个月就是试用期,要努力实行。
虽然我觉得自己不是能完成任务的人,
不过我要有毅力!不想半途而废!
等我成功了,一定会向大家报喜的!
大家,一定会支持我的,对吧?
(抱歉说傻话了~哈哈)
忘了最重要的一句话!
祝我心爱的朋友,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