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1月6日

没心情写下去…就关闭Blog吧!

我啊,自从打工后,
就累得无法集中精神玩电脑了,
更加别说是些部落格了!
每次上来部落格都懒惰写帖子,
心想一直等我有空再写,
结果一拖就拖了好几天。
今天我终于抽出一点时间写写我要说的东西。
今天,我突然想到,
我的工作会不会很丢脸?
因为我的工作是一名店员的助手罢了。
我的工作可以说是在社会上很低微。
可是我没有别的选择,因为我妈妈硬要我工作。
唉~~其实在你们眼中,店员是什么地位?
我有一个笔友说,
店员很辛苦,薪水又低,工作时间又长,
简直是廉价劳工的说!
你们觉得呢??
我突然觉悟到原来我无意中变成廉价劳工了~
呵呵~~现在才察觉。
还亏我当初那么自豪的说找到一份很轻松的工作。
原来在别人眼中我只是很低微的劳工……
(我不是讽刺那位笔友哦,是在嘲笑自己)
今天都很没精神的工作呢!
加上受到朋友的信息,看了更加没心工作。
一直犯同样的错误,被老板娘骂,
心里就不爽咯,还以为今天是个好天气。
因为我今天破纪录自己8点起床呢!
如果我没看电话的信息,一整天都会过得很好吧!
好像快点电话烂掉,这样就可以买新的了!
(哈哈,其实想买新电话拉!)
所以我为了这个目标要努力赚钱呢!!
所有的“侮辱”我都忍!!
一定要达成2012年的目标哦!
今天我还有一件事情宣布,
就是要暂时关闭我的部落格,
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自己的私隐 ,
尤其是在我不在网上游荡的那段时间。
好险呢,被熟人看到就惨了,感觉很尴尬!
所以要从明天晚上起要关闭咯,
谁要继续看我的部落格沃可以特别允许,
请留言说你想继续看,留下部落网址给我吧!
就这样咯~~再见!等我再次得空,
就解冻我的部落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