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日

正踏入九月的我们~光阴似箭啊!


国庆日过去了~
我没跟自己的国家说声:生日快乐啊!
因为昨天我的表弟和表妹来我的家玩玩,
不得空唱“国歌”!!!
(反正我每年都没唱的,哈哈!)

九月来临了!觉得好不可思议啊!
刚上中四的日子蛮快过的~中间也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希望这个月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件咯!


最近我忙着找《库洛魔法使》的soundtrack和漫画啊!
找得我得眼睛和头痛得要命,因为一直对着荧幕……
现在我还是继续找着漫画和歌曲呢!
所以今天的文章短短滴!!就这样!再见!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