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5日

我一生难忘的痛苦事件


这是我一生中难忘的经历!
今天早上我有补习。我的外公和妈妈不在家(刚好)。
我便不想去补习了,因为没人载我去。
我便打电话给刹娜,说我可能会迟点或者不回来。
然后我又接到刹娜的电话说他的妈妈来在我去,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可是我不知怎么办好,
只好答应了……

之后俄事情我不想再去提了……
总之就是很难过……吃吃零食吧!!

这是我喜欢的零食[日本风味的哦!]
咖哩口味……很好吃的说~
我的电脑荧幕换新的了!长方形的,看到头很痛=_=
我比较喜欢正方形的多点!哎~~
就这样………………

我以前的荧幕[正方形]

我的新荧幕[长方形] 不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