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9月4日

假期又到了!开心极了!


假期我来了!!
我们总共拥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哦!羡慕死人了!
哈哈!!!!不知大家在假期里有到那里旅行吗?
我就没有了,窝在家里当“宅女”咯~~
不过也不错啦~,因为我还在找着漫画下载呢!
娃哈哈哈哈哈哈!!!**(^O^)**

最近啊!我在思考到底怎样才能让友情变得更好……
结果我还是想不出什么好点子……
大家有什么秘诀可以告诉我吗?我真得很需要它!
希望大家帮帮忙~给我答案好吗?!!
友情阿~是一件既快乐又麻烦的事情。
我不懂要怎么处理~我的脾气不好,
担心会把事情搞得更严重罢了!


朋友,不需要找,
因为她就在你身边;

你说你会珍惜,
可是往往却把机会无意中放走;
珍惜不是用口说说就算,
而是用行动证明;
纵然嘴说得有多么的好听,
但是当你要珍惜的时候却来不及了……
所以,朋友不需要寻找,
因为朋友是靠缘分来聚在一起;
当朋友对你说你们的缘分已尽,
你只好放开双手,让朋友离开,
因为不管你怎么抓拿,
你只抓到自己的两个拳头和悲伤的情绪,
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因此,曾朋友还没说要离开自己时,
请好好珍惜这段友情。
靠缘分聚在一起的友情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可能是一辈子最珍贵的福气,
遇到对自己好的朋友真的很难,
如果真得遇到了,就要把握幸福。
不要让这份幸福渐渐溜走……

人往往会身在福中不知福,
当然我也是。
不过我会学习努力维持这段珍贵的友情,
如果有一天,
我告诉你我维持不住了,请原谅我,
因为我真的维持得很辛苦!
人是肉做的,不是一部机械。
我都会觉得很累,很辛苦。
所以我很需要朋友的体谅和谅解,
不要为了一些小事就不高兴,说傻事,
因为身边的朋友会很伤心,
朋友甚至为了自己而哭泣,
让自己最好的朋友哭泣是不好的事情,
不但会伤害之间的感情,
还会让朋友很内疚……

*****我们要惜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