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6日

鬼节的来临,使得我拥有好多烦恼


最近我好像有许多烦恼啊!
不懂怎么解释好~就是心情不好~
不完全是鬼节的错~可能是情绪受到影响吧!
怎么办好呢?我面对好多困难啊!

我只能说是我面对的烦恼:
1)友情的问题(排行榜第一哦)
2)家庭问题(舅母的妈妈(越南人)来我家住一个月)
3)功课问题(中四的功课很难啊!)
4)时间问题(不够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5)假期问题(假期妈妈要我出外打工!)

这些问题,我很难解决哪!怎么办好呢?
最难的是朋友的问题!
我都不知道朋友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很困扰,因为我不知怎么做才让朋友开心!
这些问题很烦、很困扰~我不想去面对朋友了~!
虽然说我的部落格换了朋友以主题的背景~
可是我还是搞不定自己的友情烦恼啊!
还以为自己可以平安的度过这个“鬼月”,
怎知情况是那么的糟糕,还有是让我很烦恼~!
自己已为解决了的友情问题立刻重现……这让我很头痛
家庭问题更加头痛!
我的舅母和我的妈妈吵架了,他们不和对方说话。
舅母还把我们这些“小孩子”当成帮凶。
(拜托,我不想偏帮任何一方!)
我们可能会维持一个月的冷战吧!
加上舅母的母亲从越南来我们这里住一个月,
我相信舅母会对自己的母亲诉苦吧!
想到家里那么烦,我的心情还会开心吗?
所谓:“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为什么友情问题和家庭问题一起来啊!
真的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55555555555(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