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1月22日

除夕夜逛Giant Jusco之旅~!

今天是除夕夜(年三十晚)!!
那么重要的日子,当然会想到要跨年倒数咯!
可惜啊,我没有和朋友家人去什么热闹的地方倒数。
不过我们下午有去Rawang Giant Jusco那边逛街!!
下午,我们2点30分就出发。
我们换上美美的新年衣就踏上路程!
我们差不多4点才到那里!
不懂是不是新年的天气都是那么热,
我们一个个都汗流侠背的!!
幸好我是穿短袖的,
如果像我妹妹那样穿长袖我真的顶不顺~
一到那里,我们都不会找停车的位子,
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去的!!不过又很幸运,
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哈哈XD
之后我们就快快进去shopping mall吹冷气咯。
难道还呆在外面流汗咩???
那件shopping mall的规模好大哦! 
不愧是全马排行第二大的shopping centre!!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人到那边购物!
人山人海,一家大小快快乐乐的从那边走出来~
我们也不被排在门外,立刻进去看看什么东西可以买。
我发现!!我还是最佩服那边的东西!!
每一样都很贵咧!
不愧是全马第二大间的shopping mall!!
不容小视!!当然我一 去就要满载而归~
结果我要求买了几样我需要的日常用品,
也买了我渴望已久的水壶和防晒油!!
那些我一直一直想要的~
我也买了三件衣服(T-shirt) 因为3 for RM45
不过最可悲的还是我的妹妹。
因为我的妹妹本来想买手机,
可是我们逛了很久,才有一间卖手机的店!
哇塞,这是我第二佩服的事情!!
我好想投诉那间shopping mall的老板,
为什么那么大的shopping mall才有一间卖电话的!!
结果进到去,我们看到很多样式的手机,
可惜啊可惜~没有我妹妹要的那款的存货了!!
真的给那间shopping mall砸到!!
结果我的妹妹含泪踏上回家的路途咯!!
没办法,我们也不想的!!
都是那间shopping mall的错!!!
然后我们回到家已经6点30分了~~
外婆、舅母和外公都给我们红包了!!
真的好高兴哦!!最早收到的当然是外婆的咯!!
也最希望收到就是外婆的红包了~
因为是最多钱的,哈哈XD(我超现实的)
接着我们便吃团圆饭为除夕夜画下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