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1月21日

今天我收工了!!要迎龙年了~

今天,好不容易过了今天~
我好期待今天,因为今天是我收工的日子!
开开心心回到家里,怎知一回到家里,
就听到一堆埋怨……
说什么谁家的孩子的老板有收到什么柑啦,
红包啦,什么什么啦……而且我却什么也没有。
不过老板的妈妈有给我红包啦,我已经满足了~
其实我不期待老板会给我什么过年的东西,
因为我过年就是不需要别人给我什么,
我只要和家人一起度过就好啦!
有时家人会说为什么我什么也没有,
我就会想,为什么总是拿我和别人比呢?
别人有的东西,我就不可以没有吗?
如果我什么也要跟别人一样,
那么我就是别人的影子了。
也不要替我什么也没有感到可怜,
我只是觉得现在我没有,将来不一定和现在一样啊!
没有,就不要去想要拥有,
因为那个欲望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什么也没有,就意味这是你开始拥有的时候!
等你开始习惯拥有,那么就会害怕失去。
这样的自己,我还是想回到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这件事情,一直在我心里压着。
好像是我的错,是我没找到好工作似的!
不过算了,我不想去想不开心的事情了~~!
想到明天去玩咯~~就开心了!!哈哈XD
虽然我还没有拿到薪水,不过好想去血拼哦!
而且我的妹妹要买新手机!!哈哈XD
我要陪她去看看,真爽啊!新年有新手机用,
好羡慕得说!!而且我要的新手机是这个样子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Pro
可惜啊,价钱贵到我买不起!
呵呵~~要努力存钱阿~~~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新年要把一切不开心抛到脑后!
加油!!大家一起过龙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