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1月23日

大年初一!好清闲的日子~

哟!!好喜欢清闲的日子哦!
因为不用面对那么多亲朋戚友嘛!
哈哈XD虽然没得讨红包,不过我还是一个怪人。
因为我不喜欢热闹的地方,热闹的人~~
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有问题??
因为我的家人很喜欢迎接客人,而我却不喜欢~
放映出我是和他们是对立的立场(呵呵!!)
2012年的初一,
没什么人来我们的家,不过明天就不懂了。
也许阿姨回来吧!!不过我还是喜欢没人来啦~~
有时候不喜欢什么大日子,因为要招待客人……
不过新年就不同,毕竟一年一次,
而且又有红包拿。(原来最大目的是钱!!)
不过今天我打算煲剧。
所以我要看2011年的香港剧——《开心魔法》,
还有名侦探柯南的第8部电影——《银翼的魔术师》!
(不愧是柯南迷,连新年都要中看他的电影!!!)
就写到这里~~我好享受今天的平静!!
好不舍得今天的说~因为那么快就黑夜来临了!!
(不甘心中……)
不忘记对大家说:
新春快乐~~!!
要开心乐融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