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29日

我的学校SMKKKB闹鬼?


有史以来发生在我的学校最大的校园骚动!
学校闹鬼事件!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这件事发生在前一个星期……
我原以为这只不过是学生的恶作剧。
可是这件事越闹就越大几乎全校的学生都听过了!
而且今天发生了令大家都会毛骨悚然的事情!

有几十名学生中招了!
大多数都是马来人哦!
我们华人没有中招,
因为听别人说那个肮脏的东西是马来种族的,
而我们华人是吃猪肉的,马来种族不喜欢吃猪肉,
所以不会轻易上华人的身上!!
我听到被上身的马来同学大喊大叫,又哭又笑,
听得我的毛都站完起来了!起鸡皮疙瘩了!

可是这个道理被短短的几个小时给推翻了。
因为,华人有一个看见那个肮脏东西!!
我们华人也受到威胁?真要命啊!!
我们上课都没有心了!
只听见校园一直传出尖叫声……
我们一直探头出窗外看发生什么事,
只见有六位学生抬着一个女生匆匆忙忙的走去辅导室。
我们想,那个女生一定是中招了!!!!
当时我们的心跳加速!我的马来朋友吓得哭了出来!
这件事闹得太严重了,我觉得校方应该出来摆平这一切!
不然我们学生的“生命”可是受到威胁的啊!
可是校长却偏偏不信有这种鬼神之说。
我真的恨透这个学校的校长!
听说自从这个校长搬来我们学校担任时,
已经是危机四伏了!我们天天都提心吊胆的……
这次是因为建新宿舍,而闹鬼!
我听朋友说这些肮脏东西是从宿舍转来的!
“她们”因为一些小误会而“作弄”我们!
我们都害怕极了!所以决定,明天停课一天!
我们坚决不要去学校!可是我更希望星期一没有测验!
下个星期一是我的“死期”啊!!
我不要~~~~ta-me~~ta-me-da-you!!

希望借着这次的骚动,可以延迟测验几天吧!
拜托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