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8日

帮忙宣传·推荐TT-beauty


久违的我再次出现在网络世界!
今天我“来”的目的是推荐这个网站:

我想大家肯定熟悉这个网站吧?
不知道的话就快去看看吧!
我已经收到我订的东西了!
这就是所谓的网上购物吧?
我已经成功了!你们呢?
这是我订的货品:
(摘取于TT-beauty)

网上购物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除非你跟外国的网友订货那就很麻烦咯!
这个网站的主人绝对是本地人,所以不用担心!
就放心的享受网上购物心情吧!
关于邮寄的方法不懂的话可以请教我,
我会尽力帮你们的!
就这样……再见咯!

*****才上网不到两个小时呢!
唉~电脑还没好的关系,
我也懒惰上网,我正在为学业冲刺!
7月又要考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