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23日

今天老师说Tanjung Malim有动漫展


真的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
我家附近竟然有动漫展!(虽然离我家蛮远的)
我们这班漫画迷听到这个消息后,
兴奋得要快点跟老师索取表格……
然后就可以免费进场看漫画了!!
真得太棒了!!!可是我面对一烦恼。

那就是我的一个朋友没有和我们一起同行。
我觉得很烦恼……为什么不能好好地相处一下,
一起去漫画展……虽然我知道这是非常困难办到的。
可是我还是希望我们一起去,我不会忽略朋友的!

不管我怎么劝,也是徒劳无功吗?
我觉得自己很难受……不是因为有朋友就不难受啊!
更何况小橙是我的死党,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会理他呢?
难道我就那么令到他那么绝望和无助?
我已经尽力了!真得很辛苦!
一方面要顾及很多人的感受,我要怎么做才能做的完美啊?
即使不是完美,也至少不要被添麻烦吧!

唉~ 为什么每次和朋友出外时,
要顾及那么多的烦恼和朋友的感受呢?
就快快乐乐的出去玩玩就好啦!
不用那么烦恼会不会忽略朋友的感受……
可是想了又想,如果被忽略的人是我,
我相信我也不会想去那个动漫展的吧!
可是,我就是很想大家一起去!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大家可以回到从前那么的快乐。
没有烦恼,没有痛苦,只有快乐!

希望……
我可以和小橙,和全部朋友,
来一趟快快乐乐的漫画旅程!!
我相信,
每个朋友都希望对方可以和自己一起去参观动漫展的吧!

我也一样!我也会拍照放上网哦!
请大家尽情期待吧!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