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4月22日

要接近四月尾了……

很快,四月就快过去了。
这个星期是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结果我一切都还没决定……
1)我中了PLKN,可是还没决定要不要去?
2)读私人学院还是政府?
这两个决定一直都困扰了我许久……
昨天有个老师劝我如果不懂读什么科目,就去读中六。
不必在意你会迟他们一步踏入社会,
因为胜负不是取决于开端,而是取决于结尾。
可是晚上,黄老师打电话给我,
说我应该把握机会,读私人学院,
因为TARCollege的奖学金给我很好的机会学习。
我是拿10A,所以可以得到Full scholarship....
免费读书,可是住宿费自己付……
不过要保持成绩,我就没信心,所以我起初不想读私人。
可是昨天黄老师的一番话,又改变我当初的想法。
老师又说怕这个那个,这个人是不会成功的。
他说我必须要有勇气,独立。
因为我是家里最大的,要比妹妹更加独立……
现在,我都不懂怎么做了……
因为TARCollege已经截止日期了。
老师要我打电话去那间学院问问,
看还收不收学生……
我明天就试下吧……
如果不行,我就读政府。
或则我先去国民服务,然后明年才读TAR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