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4月8日

烦闷的四月!


不懂为何我每次都会有麻烦事情缠着~
想要轻松一阵子都不行啊!
3月尾刚刚处理好未来要读的学校,
还为此烦恼了一个星期。
还以为可以休息过着悠闲的日子,
结果咧,又被政府丢一个定时炸弹,
要我去当第二批的国民服务!!
真的是烦恼到要命!
我要延迟,可是还没拿到入学的信!
还没说我决定要读中六的事情呢!
学校会在5月发中六的信,可是我是第二批,
从5月开始直到7月~~我是6月读书的!!
难道我要延迟一个月多读书么??
我不想咯,我没试过一个月跟不上课程的!!
所以我要绞尽脑汁想办法拿到学校给的信!!
这件事情又烦到我的家人。
这个炸弹震得增添我不少的烦恼。
政府还真是“好介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