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3年2月7日

第二个学期的假期已经结束了~

最近很忙,所以把之前要写的累积到今天才能完成~
首先,我要说我的假期,如之前的假期一样,
我忙着追动漫~三个星期的假期,我追了很多动漫如下:

本人觉得很好看的动漫:
《最游记》

《中华一番》

《天才钓鱼郎》

《BRAVE 10》

《刀剑神域》

《GOSICK》

《K》

之后宣布我第二学期的成绩:
。。。。跟上个学期一样。。。。。。
唉~~没想到我能保持成绩不变!!
今天就到这里~~好累,今天上课从早上9点到晚上9.30分
第一次体验这种12小时都在上课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