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9月15日

第一学期的成绩!


12/9/2012 是我第一学期公布成绩的日子。本来我已经忘记上网检查我的成绩的,可是我的朋友突然sms我告诉我成绩已经出了,我的心猛然一揪,觉得好紧张!! 因为我真的害怕我不能拿到好成绩。于是我赶快开电脑检查,可是不懂是不是网速的问题,我refresh了很多次,我的成绩都没有出来。这让我更加着急!慢慢的,我先把我的注意力放在看动漫方面,等心情平复了,我再开电脑检查一次。这次,我终于看到了我的成绩。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我的成绩都不错,没有不及格。
5个A 1个B+(我第一学期拿六科)
CGPA: 3.9
还好我已经超过拿奖学金的资格,否则我会被淘汰呢!!这次的成绩我很满意,不枉我平时舍弃电脑努力学习的成果!接下来我的第二学期也要到了,又要抛弃电脑三个月了!蛮痛苦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