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5月5日

昨天我回家啦!

昨天阿,真的是好开心哦!!
因为可以回家了~
屈指一数,我在Kampar已经一个星期了!!
没想到我挨过去了??
没啦,这点苦没什么……
接下来的苦才有排我受呢!
哎呀不敢多想了!!现在最重要享受在家的感觉!!
哈哈哈~回来一次都要花RM50++了。
真的很贵哦!!
加上我上课上到星期六,
所以一个月才能回来一次。
加上如果星期六没有公共假期,
我根本无法回来啊~~~~
一定要等假期了!我要努力啊!!
在外面一个人的日子好难过啊!!
好想念家里的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