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3月3日

考试完毕了~万岁!!!


Yeahhhhhhhhhhh~~!!
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
我今天只考两科,
就是会计(Prinsip Perakaunan)和华文!
考完后一直都很开心,
因为不用被考试折磨得惨惨了!
唯一觉得过意不去的是,
我连累到朋友写错答案了!!
很不开心呢~~!!(>_<)
我希望我的答案是错的,这样我的心会好过些~
唉~~

对了,我有空可以帮kuro兔忙了~
请问kuro兔可以告诉我你要我帮你做多少个,
要什么图案,和大小(size)的页面图吗?
也可以自由上网了~
自由万岁~哈哈!!

在考试的时候,
有些老师公布了我们的成绩。
我的数学拿100%!!!
班上很多人都拿100%啦!
哈哈没什么大不了的~~
高级数学95%和历史是80%!!!!
我很满意现在的成绩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