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8日

考试周和"考试咒"!


我认为,作为学生的,都被下了考试咒!!
因为全国的学生都必须考试! 
这是很普遍可是却很恐怖的经历~
许多学生(包括我)都不喜欢考试!

可惜啊,明天我要应付考试了!
从1/3到3/3这段期间,我不会上网,
当然我会上一下子处理一些网络的事情咯!
不过不会呆很久~ 

在此先谢谢kuro兔和宁,
他们都留言给我了,可是我要跟他们说声抱歉,
因为未来的三天我将不在这里,
所以我迟回复请多多包涵哦!
(你们一定要等我回来啊!哈哈~)

也跟我认识很久的秋雯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久没去她的部落格了!
如果你看到这文章请留言哦!谢谢!!

祝福我考试顺利吧!谢谢大家的支持!!
(还没听到支持的回响呢!呵呵~~)


注:“普片”已修改成“普遍”了,谢谢kuro兔的提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