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31日

要新年噜~~迎接兔年!


很久没更新这个很不起眼的部落格,
看到这个部落格冷清清的,就觉得它很惨。
所以我就来更新一下,
部落格应该不会再感到孤单吧?呵呵~~

新年又要来临咯~~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都应该抛去脑后,
快快乐乐迎接新年!
今年是兔年,我蛮喜欢这个动物的。
因为它真得很可爱!^_^
按规律,新年应该买新鞋,新衣,
还要大扫除,买年货……
可是这些都还未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想我应该连什么是传统文化都不认识吧!
不过算吧!这些是迟早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的!

最近新年都下雨,吹大风,
我觉得很不对劲。听朋友说可能气候改变了。
通常春风都带有热气,可是现在却冷得要命!
哎呀!这是怎么回事???
现在我都要穿多几件衣服了(夸张)
哈哈哈哈哈~~~
既然新年要到了,
我希望今年可以过个好年吧
在此祝: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HAPPY CHINESE NEW YEAR!